異地辦公
採購指南
版本比較
多點營運模式
系統整合架構
ERP基本需求
WAN ERP效益
WAN ERP比較

     

 
 

基本需求

WEB ERP 傳統 ERP
多公司別 可處理各別OBU公司、貿易公司、工廠作業及統計資料。

可彙多家公司的作業單據以及統計資料。可將OBU公司的採購單拋轉貿易公司的訂單。

可將貿易公司的訂單拋轉工廠的生產需求單

只能各別處理貿易公司、OBU公司、工廠作業及統計資料,無法彙總各公司的作業及統計資料。 

貿易公司、OBU公司、工廠的異動單據無法彼此相互拋轉。

多幣別/稅別 所有異動單據(如報價、訂單、採購、出貨、帳款及會計傳票…等)都有多幣別及匯率轉換的處理,可同時處理台幣、人民幣、港幣、美金…等各種多幣別的帳務

在同一資料庫可以同時處理台灣5﹪的營業稅及中國大陸 4﹪、6﹪、17﹪…等不同的增值稅

僅有部分異動單據有多幣別處理,且異動單據無實際匯率轉換,僅提供單一參考匯率轉換,無法同時處理多幣別的帳務需求

只能處理一種稅別,無法滿足台灣與大陸不同稅別的需求

簡繁並存 在同一個網路環境可以設定部分使用者用簡體的操作介面,部分使用者用繁體的操作介面。 

在同一個資料庫可以設定部分使用者輸入簡繁體資料同步翻譯成繁體資料或輸入繁體資料同步翻譯成簡體資料。

只可設定簡體或繁體其一的操作介面。

在同一個資料庫只可存在簡體或繁體字,不可用簡、繁體同時輸入。

 需要透過複雜的簡繁轉換才可以切換 

網路網路應用 WAN 化架構,遠端外點的工作站透過INTERNET直接上網連線使用WEB ERP。

運用INTERNET的便利性,只要能上網的地方即能使用WEB ERP,資訊即時取得、提昇工作效率,達到零時差、無國界的工作環境。

遠端的工作站只能透過遠端遙控的方式連結,不僅公司主機的負擔沉重,且安全性大幅降低。

僅提供多點的資料庫單獨使用,如需彙整還需要透過複雜的彙整程序,缺乏資料的即時性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雲太系統顧問有限公司,轉載必究

諮詢專線:02-2336-6718